索 引 号:000562185/2024-00061主题分类:政务信息发布机构:市政府办公室
发文日期:2024-03-11文  号:有 效 期:  有 效
名  称:市长张淼赴开发区部分企业走访调研
市长张淼赴开发区部分企业走访调研

3月1日,市长张淼赴河北达利食品有限公司、泰来华顿有限公司、凯洪圣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等企业走访调研,帮助企业纾困解难。

张淼深入企业生产车间,详细询问了生产经营状况、市场销售情况以及新建项目进展,听取了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困难,帮助企业分析问题解决措施,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,抢抓机遇,发挥优势,延伸产业链,提升核心竞争力,要求开发区关注企业发展,提供精准服务,助力企业做大做强,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。

附件:
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
Copyright 2010 Ba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
本网站由河北省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
版权为河北省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所有